.comment-link {margin-left:.6em;}

Ichi the Killer

Bursa Malaysia stock trading portfolio of nobody really important.

Tuesday, February 06, 2007

EOD Update (6 Feb 2007)

我的华语虽然不好(其实可以算很差)但是我对英语已经很闷了... 所以从今以后我有时候会用华语写我的updates ... 如果有什么写错的希望大家会多多指教.

今天我买了8 张 Tekala ... 原因是我认为关于材木的公司应该会一直报好的成绩. 这个股我跟了差不多长的时间, 现在该是好时候买入.

最新的选购:

Tekala: +8,000 (1.04) ... Total 8,000


/ichithekiller

2 Comments:

At 12:08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很好,很好.. 进步很多了..

 
At 5:12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说不上,说不上... 我只是一个小学生... 多谢你一路来的指教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